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新船,BOSS

哈哈这标题起的好迷=X=
先说新船


快递老板给的新船 看起来跑的很快呀=V=其实好像是比我的小破船快些~


大街上看到的超KUSO的东西!!!!好JIONG!!!不知道这个打起人来是不是一下一下扇上去

练战准备中~~~~其实还是蛮喜欢冒险的 人家好多任务都还没做呢。。。。可是想换个感觉 从开始一直都是冒险呀冒险的 赚钱的勾当也干过 就是打架没怎么玩过 反正慢慢来吧-V-

然后是BOSS
去戳了农场1的BOSS 虽然没戳掉血最后灭团 但是戳了以后自信满满的!早晚有一天要戳死你的!个笨蛋大蝙蝠!!!MINA大家加油觉醒!!!!!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又觉醒了一个


今次觉醒的姑娘 KSL
TAT 我家乖乖的KSL 没有被哪个姐姐带过一次 自己辛苦的升上去 还勤劳的给姐姐们打钱买装备 辛苦的拉起来家里一个一个小号 还为了带小WS一直9X了好久好久 摸头 还因为晚上我好奇的一个问题 从觉醒掉到了非觉醒 555555我对不起你


=/////////////= 乖乖的真可爱-V-


绿衣服小WS =V= 这个帽子还是蛮好看的 衣服嘛 其实不是很喜欢 不过 嘿嘿为了某个原因一定要穿出来玩!!!!


绿衣服与爱心棍子=V=
小WS咱们要加油冲84哦!!!!!!觉醒了飞起来给姐姐们报仇去=M= 我恨死了拿鸟杀人的人们了!


咖啡店女仆=V=
来来 给爷调戏一下=V=

痰盂!!痰盂!!

哦也 怨念了好久的BB终于到手了 TTVTT
还没有名字 叫啥好呢?????????(不HD乱起名字的拖出去桶了


小PP 被黄鱼打疼了


大头一张=////////////////= 真的很大头!

航海-南美开拓

昨天回去航海了,之前有被拉回去好几次 但是总有抵触心理 逃避吧 =X= 我是个懦弱的人,总以为做鸵鸟不该来的不喜欢来的就不会来,其实该来的还会来,该发生的还会发生 到不得不面对那狗日的现实 叹 人生啊

中美的地图~

南美的地图~

那边的交易品,有个疑似巧克力冰淇淋Q-Q

晚霞很漂亮啊 估计以后回去玩 这里又是我一坐一天的地方=X=

这个加勒比最小的小岛 最小的城市 就是 俺们英国的领地=..= 我说莱萨 你领导无方啊!!!!! 于是在那边我捐献了一张卡片~~~~~~~~

花了100W进了红名岛 很小小小 没有人也~~~Q-Q

这里的生物 貌似叫羊鸵 哈哈好傻好呆

那边的98MM~~~~~~很喵的感觉~~~

这个这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吧男哥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TVT 虽然都是的但是比印度那个帅多了!!!!!!55555555没多少资金就没推他 其实下午试了好久连小丽都不要我了 T口T

下次的目标---东南亚!!!!
GOUXIUJINSAMA

路西

Author:路西

日历
01 | 2008/02 | 03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-
以前的
【東方】フランちゃんがブリ(゚∀゚)ハマチ
連接君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